甘棠做陈皮

我就是那个把原来的号搞丢的那个傻逼

吹叶问舟

大概是玩了五章的感想。高三了可能要断网。啊啊啊啊啊叶问舟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



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怎么离开叶问舟。
        一开始觉得师兄长了一张备胎脸,所以准备选小侯爷的。后来被叶夫人们的哀嚎打动了(?)准备在第一章试一试师兄。我发现离不开了。师兄真的很好啊。找并蒂莲的时候,我犹豫要不要继续,因为天色已晚。师兄没有说什么,只是告诉我坐船去找比较好。躲沙暴的时候师兄后脑勺破了。大家可能会觉得啊这个好土啊,特别是我又玩了一下小侯爷的线,觉得师兄真的有点弱。但是这是我的师兄啊,他在山下就是一个普通人,我们没有钱骑马,遇到流沙也是运气的问题。师兄他才不弱呢,他可以保护我,虽然自己受伤比较惨。我真的很担心师兄的身体,他在不知不觉中做了很多事,他该有多累啊,可是我从来都不知道。我去找王希孟的时候在那个石头前遇到了师兄,他说好巧啊,我也觉得好巧啊。后来想了想,师兄之前,一直有在我们去过的地方加固标记吧。
         我看到其他叶夫人们的剧透,有点恍然。好像师兄老是被欺负,不管是官方还是同人,师兄的虐文是最多的。我玩的还不是很多,端游和手游的设定我也没怎么分的清。有一句话不是说,温柔的人不是与生俱来的温柔,只是不想让别人受自己受过的伤。我想师兄就是这样吧。李慕苏也好,叶问舟也罢,都是我最爱的少年郎呀。
        有叶太太写文,怕师兄爱的是师妹而不是自己。我想,我怕的是师兄爱的是照顾我而不是我。师兄本来不喜欢用武的,可是为了保护我硬是学了武。我的师兄他真的好可爱啊,不管你有什么缺点我都爱你呀。我以前喜欢的角色,是不大喜欢听别人吹他的。我的男人,你吹什么吹?大概是这种心理。可是师兄不一样啊,我想给他花好多好多钱,想让好多好多人爱他。我游历得到的东西全部都送给了师兄,什么都想给师兄。虽然他好感度有时候加的少,没关系啊我可以多送一点嘛。
        叶问舟,我爱你呀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